close

當我們家妹妹還在肚子裡的時候

我就驕傲的說我一定要親餵我們家妹妹到2歲

然而.

        .

        .

        .

 

現實很豐滿 理想很骨感

在我家妹妹6個月的時候 我就回到職場了

之前6個月其實都還好 在家自己帶小孩以外還會燉食補什麼的 給自己喝 追奶量

(其實我的奶量一直不多 可是我超級堅持餵母乳)

上班了之後 突然覺得奶量一下子少好多 沒時間那麼勤勞的擠奶 也沒有喝很多營養的湯湯水水

後來一直在網上爬文了很久 

看到這兩家的口碑都很好 並沒有做很大的廣告 也沒有很多的什麼代言 都是口耳相傳

泉湧沖泡飲 

葫蘆巴媽媽茶

 

咳 咳......

下面開始介紹

泉湧沖泡飲 他是GMP認證的人壽製藥的  我之前生完坐月子也是吃他們家的月子藥膳組  當時也是朋友推薦去試試看的 他們家的優點是漢方的100%植物配方不含西藥及人工添加物而且都經過了重金屬檢驗合格的  裡面有含 當歸 地黃 山藥 川穹 炒白芍 枸杞 菊花 紅景天 青木瓜 王不留行等

每日早晚各一次 搭配溫開水飲用 一盒30包

 

葫蘆巴媽媽茶 他有膠囊和茶包兩種 膠囊裡面有含 葫蘆巴子Fenugreek Seed、益母草、聖薊、茴香子、山藥...等  茶包裡面含 有葫蘆芭、檸檬草、葛婁子、馬鞭草、茴香


最後對比過後 還是買了比較信賴的泉湧沖泡飲 因為畢竟nina媽都是一路吃他們家產品過來的

 

剛吃第一包的時候不會有太大的變化 

慢慢堅持吃了三天之後 明顯感覺有胸部脹脹的感覺 

之前聽很多媽媽分享說 有時候想到自己的寶寶 或者聽到小孩子哭 胸部會突然感覺好像要噴奶的感覺 當時我也很驚訝 都還不知道有這種事情耶

可是堅持喝了半個月以後 我也體驗到了那種感覺耶 真的超神奇 

 

但是還是建議媽咪們 多親餵 

親餵完要用擠奶器把乳房排空噢 

盡量避免吃生冷食物 退奶食物

多放鬆心情  

 

法餵乳正確方法:

1、媽咪和寶貝採面對面平行線臥姿親膚貼近

2、媽咪手張開虎口,以C字型托起乳房,以指腹輕捏乳暈縮小寶寶入口範圍

3、在寶寶尋乳強烈,嘴巴張到最大的同時,火速把ㄋㄟㄋㄟ送進小嘴,下巴貼近房乳

4、檢查上、下嘴唇是否有外翻含住整個乳暈?(可以以食指衡向輕撥嘴唇)

吸吮時不要有啾啾聲,媽咪乳頭才不會痛哦!

掌握最基本的正確授乳技巧,草莓奶、乳腺炎就不會輕易找上門了!

 

媽咪要堅持

每三小時擠一次。一次擠30分鐘。每次親餵30分鐘

你會發現,寶寶在吸左邊時,右邊就會出現明顯的衝奶感

哺餵的次數越多,母體奶水也會隨著寶寶需求量反射更多分泌量

 

希望每個親餵媽咪都能變成大奶牛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a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