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新手媽咪都不知道該買什麼樣子的嬰兒車才好...!

其實  沒有標準答案... 

只有適合自己和寶寶的才是最好的

今天我要分享的是...陪伴我家nina妹妹最久的一台車車....

babyzen yoyo

1497320999140.jpg

是的!!!就是這台“小紅”陪伴了nian2年之久....榮獲最長壽的嬰兒車........(因為前兩台 媽咪為了省錢都買的很陽春...坐了沒多久就回收了)

 

買這台前..有做很多功課..考慮了很多東西 babyzenyoyo..這個名字就像車子一樣 收起來 耍出去..就好像溜溜球一樣...所以叫yoyo..

選嬰兒車之前 我們有先寫出我們的需求:

1 我們要常常帶nina飛來飛去..一定要可以推上飛機的

2 一定要收納夠小..才不會佔用我們家車車的空間

3 一定要可以單手收車..在台灣一般帶nina出門近一點的地方 我都是推嬰兒車.走走路當鍛煉了...

   普通嬰兒車要收車的時候..一邊抱nina一邊收車收的真的很吃力

4 車輪子要好推..不能不靈活...

5 因為nina媽咪長了一個170cm的大高個...所以推車把手一定要夠高啊..不然我推車還要駝背真的很不優雅啊。.....

6 當然是要nina妹坐的舒服啦......

7 好吧...車車的顏值放最後好了...(其實我當初也是被yoyo簡潔的外表所吸引唷)

好啦...不說話...!先看圖吧....

S__30760996.jpg

S__30777346.jpg

nina當時的身高大概90左右...腳就已經可以踩到踏腳了...看她坐的像大爺一樣...我都很想坐唉。..

S__30777347.jpg

 

飛機上...準備下機了...yoyo很方便的地方就是 他收起來可以直接放到上方行李架上...

有的嬰兒車 收納起來必須交給空姐或者是要托運...常常還要等很久...

可是每次只要帶nina出國...再帶上yoyo...真的雙手都解放了..

就算nina不想坐 想要自己下來走,yoyo也可以放免稅店戰利品....

 

yoyo這款..新生兒需搭配新生兒的套件唷...

因為我是在nina1歲時候買的..所以就直接買了6+(6個月以上的寶寶)..

他的座椅只可以傾斜..不可以平躺唷.....

 

現在yoyo已經出到第三代了唉。..

nina媽買的是二代的。..比較輕一點...好像5點幾kg..

新款要6kg多了吧...不過車車的樣子都沒有變..還是很簡潔大方.

而且顏色好像也有多一個卡其色。..不過nina媽還是最心水 桃紅色和紅色啦....

ps:他們的坐墊和遮陽篷 都是可以拆洗..如果媽咪看膩了這個顏色 還可以買其顏色的配件唷...

所以...新手爸媽 在買嬰兒車的時候

不妨先把自己所需要的功能列出來...

然後再選擇適合的....

https://www.babyzen.com/en/yoyo-plus/video

 

 

 

 

 

 

arrow
arrow

    nina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